您的,是有,唾液,生理,心理因素
提問: 總是咽口水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胃一直不好,大概十年前由于經常挨餓有了咽口水的壞毛病,至今未見好轉平時一個人不說話有輕微的咽口水癥狀,講話.剛吃過飯.水喝多了.吃酸辣甜的東西后口水更多。我一直覺得很苦惱是吐液腺有問題嗎還是內部神經有問題?
問題補充:謝謝,但別人都很正常,為什么就我這樣啊?而且現在是個需要與人交流的社會我不可能不跟別人交流。總覺得自己身理有缺陷而且以后結婚生孩子我怕小孩從小模仿能力強跟我一樣。醫生我應該怎樣治療哪?卻看心理醫生嗎?
医师解答: 這個影響不大,屬于正常的生理反映。如果沒有刺激的前提,還是有唾液的話,那么就考慮是神經問題了。
懷疑與心理因素有關,如果確實捆繞您的生活可以考慮就醫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