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早餐,容易,注意,與結石有關
提問: 十萬火急!關于膽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我早上到體檢中心,進行公司安排的身體檢查。早上什么都沒吃(包括水和食物)。第一時間就排隊去照B超(消化系統)。醫生照我的膽囊時很驚訝,說:為什么膽囊那么小。問我有無吃宵夜,我說睡前喝了豆奶。我問她有什么問題嗎?她說:“如果你感覺痛的話,就去看醫生。”現在我很擔心,是否我的膽囊有什么問題?我平常很少吃早餐,會不會與這有關?
医师解答: 建議你仔細向醫生詢問B超的結果,看是否與結石有關。 建議你每天注意要吃早餐,否則容易導致膽汁淤積形成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