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要注意,健忘,衰弱
提問: 我發現我現在記憶力明顯下降
●患者性別: 男 我剛大學畢業,我從事計算機工作,將近一年了,我最近發現我的記憶力明顯下降 剛說的事情轉過去就忘了! 怎么辦!
問題補充:我25歲了,還很累,腦累而且身體也累。補腎建腦丸是不是健腦補腎丸啊!專家你是打錯字了,還是不屬于同一種藥?而且中藥不是分陰虛和陽虛的嗎?這藥隨便吃?分陰陽虛嗎?能詳細解答嗎?
医师解答: 是健腦補腎丸具有健腦益氣,補腎 強精的作用。可用于神經衰弱、健忘失眠、 頭暈目眩、耳鳴心悸、腰膝酸軟。你可以試著應用。
請問你的年齡?還有沒有別的癥狀?你的情況應該是屬于有可能是屬于工作壓力過大的原因所導致的癥狀,所以說首先是要注意休息,可以適當的服用補腎建腦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