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你的,大小便,你所,保暖
提問: 我常常在早上起床時。感覺右下腹酸漲。不知是什么原因
我常常在早上起床時。感覺右下腹酸漲。最近還老是給這中酸漲感疼醒了。但起床。坐立。站著就絲毫沒有酸漲的感覺了。請問這是怎么會事。有什么病會引起這樣的癥狀呢?●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保健預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二十來天●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肝功能正常●其它:無
問題補充:就是春節結束時。那會突然感覺每天睡過后。腰背疼痛。那時以為是睡木板床(因為鋪的不平整)而導致的相關部位骨頭有錯位。但一直持續了差不多八個月。時好時壞。經常在早上疼醒。也不是那種刺痛。是影影的。后來我想是錯位的話。我就堅持做了幾天仰臥起坐。竟還真有些作用了。不再那么腰背疼痛了。十一開始就有了我上面、說的癥狀了!在這謝謝各位高手解答
医师解答: 多數懷疑與腸炎、泌尿系疾病有關,但是目前很難確診,最好就醫做相關檢查看看結果。
那根據你的情況來看,大小便情況有沒有異常?如果像你所說的運動后癥狀就可以緩解的話,那建議你積極的加強營養,適當的運動,注意保暖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