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低血糖,血糖,抵抗力,注意
提問: 是否得了心臟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是否得了心臟病尊敬的教授: 您好! 病情如下: 在99年9月中旬左右的一天下午大概4點左右我突然暈倒當時發病時我一開始感覺自己好想吐可是吐不出來混身出虛汗說不出話眼前發黑接著不到一分鐘就完全失去知覺!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才醒來!似是這樣的情況只到現在已經發生過4次!第一次:99年9月中旬 第二次:01年9月底左右!第三次:03后9月底左右!第四次:05年9月底 后三次發病都在我晚上大概4至5點,而且每次發病都是我在上完廁所站立時發病每次發病一次病情都會有所加重!現在發病一開始時也是想吐然后就全身出汗而且不到10秒鐘就全身濕透可身體是冰涼四肢動蕩不了!接著不到30秒種就完全失去知覺!大概20分鐘左右才能完全恢復正常!每次發病都沒有采取醫救措施都是自己醒來!請問我是得了否心臟病?
問題補充:尊敬的教授: 您好! 大概在20天前已經到醫院檢查過血壓和血糖!血壓是60至90 血糖顯示為:正常 在我大概5歲的時候曾經受過一次非常嚴重的驚嚇!那是在我5歲時大概是農歷的6到7月份我被人裝鬼嚇過!后來因為恐嚇嚴重吃了好多好多中藥才好請問如果不是心臟出了那是什么原因呢
医师解答: 應該不是心臟病。建議查血壓及血糖。低血壓與低血糖都可以導致以上癥狀的發生。
你的血壓較低,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升高血壓的治療,注意加強營養,增強身體抵抗力。 同時建議你進行腦電圖的檢查,看是否與癲癇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