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流感疫苗,基因,自我,一是
提問: 流感疫苗
現在流感正在流行雖之而來流感疫苗也成為大家都關心的問題那么我想問什么人群適合接種?接種哪疫苗種類很多我在本地咨詢過醫院說現在我們這的疫苗是今年遇測的流感病毒。并沒說是那種病毒,我要如何正確接種?
医师解答: 預防流感建議注意以下幾點 一是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素質和免疫能力。 二是不提倡帶病堅持工作,感冒患者要盡快回家自我休息、自我隔離。 三是接種流感疫苗。盡管目前的流感疫苗只能預防季節性流感,但研究表明,人禽流感是人和禽的流感病毒遇到一起后出現了基因重組,所以接種流感疫苗可以使這種基因重組的幾率大大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