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您能,性疾病,您好,全身
提問: 過敏與肚子疼求助
●患者年齡:22,男●病史:以前無過敏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尊敬的醫生你好: 我是一位大學生,新學期開始時,我們搬宿舍了,自從搬宿舍之后,我時不時的會出現全身瘙癢,剛開始是在兩腳面上癢,我并沒有在意 ,后來大腿內側也癢了,在后來肚子上、脖子上、胳膊上也都癢了,這時候,我到校醫院去拿了點藥。拿藥時,我發現同去的三五個同學也都是同樣的病癥,醫生說我的了蕁麻疹,就給我開了“敏迪”。吃藥以后,癥狀是減輕了,可是停藥后,又癢了,現在頭皮也癢。以前我從來沒有過敏過,請問醫生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該如何治療? 還有,最近我的肚子很疼,這個癥狀是:一天,我吃完晚飯后,坐了一回兒,就覺的胃部很不舒服,真想吐,但是沒吐出來,結果第二天凌晨4點,臍帶周圍的劇痛把我疼醒了,由于天還不亮,我沒辦法到醫院,就在床上趴了大約一個小時,才聽到肚子咕婁婁的聲音,隨后疼痛消失了。天亮時我去找醫生,她說:可能是食物原因,就給我開了點消炎藥。開始我也以為是食物原因,結果,5天以后,早晨的疼痛又開始了,這一次大約是半個小時,又過了3天(也就是今天)早上6點左右又疼了十幾分鐘,而且疼完了我就上廁所了,大便不稀,今天2次。平時不疼時,大便一次。 請問醫生我的肚子疼是不是與全身的瘙癢有關系? 現在兩個病癥同時困擾著我,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謂“醫者父母心”,希望醫生幫幫我吧。謝謝! 我的郵箱:shanhe668@126.com
医师解答: 您好;過敏屬于自身免疫性疾病,是身體對于某些物質的一種反映表現。 建議您能夠做個皮膚過敏測試看看,可服用抗過敏藥物進行治療。 這個腹痛和全身騷癢,關系不大。 腹痛建議您繼續服用抗生素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