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木耳,香菇,少吃,脂肪
提問: 怎么辦?
●患者性別: 男 我剛大學畢業,我25歲了,我從事計算機工作,將近一年了,我最近發現我的記憶力明顯下降 剛說的事情轉過去就忘了! 怎么辦! 而且總感覺的很累!
問題補充:吃健腦補腎丸 能治療我的病嗎?健腦補腎丸分陰陽虛嗎?可以隨便吃嗎?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應用。建議注意休息,適當的鍛煉身體,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
可以從調理飲食入手,看看是否有好轉:營養合理,粗細混雜,葷素搭配。提倡多吃含維生素和礦物質豐富的紅棗、牛奶、豆漿、胡桃仁、百合、木耳、香菇以及綠葉蔬菜和水果,少吃動物脂肪和含糖類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