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有可能,看一下,用具,血液
提問: 我的手又紅又紫又涼
性別:女 年齡:29歲,癥狀:我的手除了夏天,其他季節都是冰涼的,而且還是紅色的紫色的,就是早上剛起床時好一些,有時候感到涼時整只胳膊都是涼的,當我把胳膊抬的高高的時候顏色就不會那么紅,是不是血液循環不好呢?腳也會涼,但不明顯,也不那么紅又紫。快幫幫我吧,快苦惱死了,害怕別人看見我的手,一個女孩子伸出一雙這樣的手把別人都給嚇死了,無家族病史,沒診斷治療過。謝謝●其它:
問題補充:后來我從有關資料中得知,我有可能是血液缺氧,血液缺氧的種類有四種,我這種是循環性缺氧,屬于局部的,原因是血管太細靜脈血回流慢的緣故,可是這怎么治療呢?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因血液循環不好有關,可以應用活血行氣化瘀的中藥進行調理,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
那就積極的加強營養,多運動,最好是考慮采用中藥進行調理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