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糖,不正常,措施,注意
提問: 陣發性血壓高和心慌
女,43歲,私營業主,工作較忙,主要是用腦較多.平時睡眠和飲食正常.6月份的某一日中午12點左右,因工作需要,我在緊張工作了一AM后,駕車趕赴約會地點.當日氣溫很高,車內溫度40度以上,我打開空調.在高速路上,我突感:心慌,手腳冰涼,手心出汗,雙膝酥軟,十分難受(以前從未發生過相類似癥狀),不知所措.幾次想靠邊停車,但是受時間限制,沒停.大概數分鐘后癥狀消失.幾天后的某日晚18點左右,在家做晚飯的時候,突然感到心慌,心率140次/分,無手腳冰涼\手心出汗的現象,于是躺下休息,10分鐘左右緩解.在兩次癥狀之后,我放下工作休息了半個月,感覺好一些.前幾日,我重新恢復正常上班時間, 而且特意加上運動.但是上周有3次很不舒服的現象:3次均是發生下午下班后,我和朋友打羽毛球,打球時感覺較累,困倦,強行運動后還是困,運動后洗澡,3次都出現了心律失常:淋浴時,心跳間歇頻繁,脈搏每跳動5-6次中間,就出現1次明顯的間歇,感覺心跳到喉頭的樣子,其中一次基本上沒有洗完就出來了.無氣短\憋氣等其他癥狀.這3次發病每次持續有20分鐘左右,出浴室后好轉.這3次后,我有一個共同感覺就是困!除上述癥狀之外,其他時間我感覺很好,飲食及睡眠均好.昨天晚上在家做晚飯時,突感頭暈,大腦模糊,量血壓170/110(平時血壓偏低,90/60左右),躺下休息后10分鐘左右血壓正常,大腦清晰,整個晚上很好.我咨詢的目的:我是早期高血壓?低血糖?糖尿病?甲亢?更年期?我是否需要馬上就診?我自己應該作什么?
医师解答: 建議您去醫院詳細的檢查一下,可以檢查血糖,心電圖等,建議在醫生的具體指導下采取治療措施。你的血壓不正常,注意檢測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