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我的,棉絮,跟我,你去
提問: 為什么在另一天凌晨仍然會發作呢?再去檢查的時候,結
前段時間,我經常夜間發作哮喘,需要服用氨茶堿過大約一個多小時才能完全平息,一般是凌晨四點左右,到醫院檢查后,連續打了四天吊瓶,同時服用抗生素,才把炎癥壓下去了,但是我不明白的是,為什么在另一天凌晨仍然會發作呢?再去檢查的時候,結果是正常的!
医师解答: 呵呵,跟我情況很類似。建議你去好點的醫院做個過敏原實驗(也叫變態試驗)。我今天剛做了,結果我對很多東西都過敏,包括屋塵,螨蟲,舊棉絮,牛奶等等。醫生給我開了脫敏針,要堅持打17針(每周一次)。清楚病因了,只要盡量避免接觸過敏原,我相信我的哮喘會逐漸好起來的!(總共要花一千塊錢左右)。另外,我以前凌晨喘醒時,用的必可酮噴霧劑,能迅速見效,很快重新入睡)?褂形允乙ǚ紓刪弧?br /> 你可能是外原性哮喘,接觸過敏原后就發作。如果癥狀輕可能恢復的快,所以檢查就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