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上呼吸道,刺激性,抗生素,你好
提問: 咳嗽很利害
●患者性別:女,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兒子前幾天咳嗽住院了,這幾天好多了,可是我又咳嗽上了,可能是被他傳染了,可是我咳嗽的比他利害多了,不停的咳嗽,就是不能吸氣,呼吸的時候一吸氣就必需得咳嗽,就像天冷時忽然吸到一股冷氣一樣,有時嗓子也癢,就是干咳,吃了兩天克咳也不好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還擔心再傳染給我兒子就麻煩了
医师解答: 你好:你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刺激性咳嗽,建議服用一些抗生素,配合服用鎮咳藥,如咳必清等。請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