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性,溶血性,激素,蛋白尿,有效
提問: 求求你們!!!!
各位專家醫生,你們好! 我的女兒是溶血性貧血,兩個月的時候發現的,求醫北京兒童醫院,確定是遺傳球形白細胞增多癥,可是那邊的醫生說要到小兒六歲時才可以做手術是嗎?現在我們花了好多的錢,病況卻沒有辦法一次性治好,無奈才出了北京兒童醫院,可是,我們現在真的毫無辦法了,請求你們的幫助,能給我講一下嗎?看著那么聰明的小孩一天一天的難受,我真的心如刀割,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求求你們幫幫我!!!!!!好嗎??????E-mail:lishengdi@126.com
問題補充:請問您們: 我可以早點給她做手術嗎?????
医师解答: 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如下治療。 溶血性貧血的治療 溶血性貧血的治療: 一、腎上腺糖皮質激素 對免疫性溶血性貧血有效,也可應用于陣發性睡眠性血紅蛋白尿。對其他類型溶血基本無效。 二、脾切除術 主要適用于異常紅細胞主要在脾破壞者,如遺傳性球形細胞增多癥;需較大劑量腎上腺皮質激素維持的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以及某些類型的血紅蛋白病。 三、免疫抑制劑 如環孢素A、環磷酰胺等,僅對少數免疫性溶血性貧血有效。 四、輸血 雖可暫時改善病人情況,但對某些溶血性貧血反可帶來嚴重反應。輸血指征應從嚴掌握。
如果要手術的話最好是6歲以后,目前可以遵醫囑考慮保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