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不知道怎么,他的,有什么,我也
提問: 求助:我現在即將畢業,面臨這就業,可是以外得了乙肝
即將畢業,現在面臨這就業問題,可是我意外得了乙肝(大三陽)。肝功第一次檢查是正常的可是最近檢查不正常了,心里真的是很難受,很無助,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我是來自農村的一名學生,本來家庭條件供我讀大學都是不容易的事,本來想讀完大學能找個好工作,可是沒想到又發生了這樣的事,請問能在短時間內把肝功恢復正常嗎?費用高不高?希望得到回復,我現在心里壓力很大。謝謝!
医师解答: 肝功是可以恢復正常的,建議你不要著急。在醫生的指導下抗病毒治療即可。費用應該可以接受。
我建議你不要害怕,心理不要有太大的負擔,合理的飲食,跟睡眠要充足
我也是一名乙肝患者(大三陽)我現在一聽到有關他的話題就好敏感的 寢室里一有什么活動(特別是一起吃飯)更本不想,我現在在不知道怎么 辦啊,好多同學都有一種歧視的眼光看你 唉!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啊
你要多注意休息,減少心里壓力。一急一上火,會加重病情的。 你可以找不需要體檢的單位來應聘。如果需要體檢,想辦法找個朋友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