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疾病,醫院進行相關,有胃腸道,實驗室檢查
提問: 是不是疑心病?
最近一段時間我總覺得我的右下腹有不一樣的感覺,站立時用手觸摸總覺得比左下腹大,有一塊突起的地方,按壓時也比較硬,可平躺的時候卻又沒有什么區別了.平時雖然不疼卻總有隱隱的感覺,用手按壓時也不疼,我前一段時間剛做過B超檢查,子宮\附件一切正常,我最近老是想這件事情,是不是我的疑心太重了導致的,另外我前一段時間有時會莫名其秒的肚臍周圍間歇性疼痛,也沒有找出原因,兩者是不是有什么關系?請幫助我解答一下吧!!
医师解答: 建議你到醫院進行相關的體檢和實驗室檢查看看,確定是否有胃腸道疾病,以便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