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冠心病,彩超,多數懷疑與,作個動態心電圖
提問: 心臟神經癥的具體情況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一入學時體檢說是頻發型室性早搏,讓我休學一年了。后來我去檢查過好多次,都沒發現,醫生也說沒什么問題。但我還是不放心。因為我也有時感覺到心前區不適或疼痛,還好象放射到左臂,我很當心我的心臟。●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發病時間不定,持續時間也比較短●目前一般情況:還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治療過,只是做了些檢查,如普通心電圖,動態心電圖等
医师解答: 多數懷疑與冠心病有關,最好作個動態心電圖及心臟彩超必要是可以做冠脈造影看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