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目前,注意,檢查確定肝內發現,br
提問: 醫生快來看看我的情況,檢查完我就不放心了!!!!
我于2005 10 月 29日在本縣醫院做B超檢查為輕微的脂肪肝,并且在肝部有一個約1公分的腫泡,檢查B超時,有一醫生說是良性的,另外一個醫生說應該做一個磁共振檢查一下看看.本人1978年人,男性,未婚.剛上班5年. 做完檢查以后心里特別不踏實我想問問醫生能不能給個好的建議!!!或者對我的病情治療的辦法!!!
医师解答: 如果只是輕度脂肪肝一般注意飲食及休息即可,目前最好能進一步檢查確定肝內發現的“腫泡”性質,之后再考慮進一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