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再,情況來看,根據您,進行痔瘡手術,br
提問: 便秘和痔瘡
醫生;您好!我已經有便秘好幾年,隔上一天,兩天不等,最長時間是五天才排便一次,但是每次排便沒有任何疼痛,有時會時間長一點。我這幾年排便基本上都是顆粒狀,有時上火了,在肛門那有個小肉瘤一樣的東西紅腫,排完便過上一會就會不見了。這幾天比較嚴重的是那個小肉瘤在小便時也會出現。我現在有尿路感染的隱血還有一個加號。但是沒有任何感覺不適。請問怎樣才能根治便秘和痔瘡?我現在26歲。謝謝
問題補充:我沒有吃任何治療便秘的藥,每次都是有了便意才去廁所。排便后沒有排不凈的感覺,腹部也不疼痛。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建議你先行進行痔瘡手術,然后再通過控制飲食解決便秘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