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心肝,可能性,目前,br
提問: 我的右腹經常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右腹經常痛,在膽與胃之間,一痛就會痛上兩三天,這樣的病也有四五年時間了,我也有經常到醫院看,但很多醫生都說我可能是膽囊炎,或慢性胃炎,但我也做了很多次B超,可是每次做了都是沒問題,但是在一家大醫院看病的時候,醫生說我是胃潰陽,但是我總覺是我的肝有問題,請問我這到底是什么病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昨天晚上到今天,現在還在痛●目前一般情況:很難受●病史:曾經有醫生說我是膽囊炎,有的說我是慢性胃炎,也有的說我是胃潰陽,也有醫生說我是吃錯東西。●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平時到醫院看病都是先打消炎水,后就給點藥吃,看過后的確好點,可是沒到幾天又開始這樣子痛。●輔助檢查:做了有五次B超了,拍片做了一次●其它:雖然很痛,但是我還是很能吃
医师解答: 目前考慮胃潰瘍的可能性較大,擔心肝臟問題可以作個肝功能檢查看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