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具,肝功,做肝膽超聲,br,指導下應
提問: 只是感覺最近有點疼,需要在去做什么檢查呢?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曾經是乙肝大三陽患者.現在已經有5到6年了吧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黃疸比較高接受過治療.病情很穩定.只是前七個月我去檢查的時候感覺我的黃疸有點高 肝功還算正常 你說我接下去該怎么做才好呢 因為最近感覺好象偶爾大概接近黃疸這個地方有點疼 所以我很矛盾現在該怎么辦才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偶爾 說不清楚●目前一般情況:只是有點疼 不是很疼●病史:乙肝大三陽未轉陰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效果未轉陰●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可以做肝膽超聲,肝功檢查。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