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是有,看一下,脂肪肝,高血脂
提問: 請問醫生我哥到底是什么病??是單純的高血脂和脂肪肝
請問醫生我哥到底是什么病??32歲,查有高血脂和脂肪肝,癥狀是不是失眠,多夢,半夜半夢半醒的開始感到燥熱,腳出汗發粘,心跳加快胸悶透喘不過氣感,頭發脹耳鳴,要暈過去感,去年剛發時還要嚴重,白天有時會感到看東西模糊,無力,心跳加快,暈倒,看電視稍緊張的節目就心慌,后來吃些降血脂的藥確有好轉,但是沒有完全好,有時還會失眠胸悶心慌燥熱喘不過氣,想請問醫生是不是還有其他的病沒查出來啊?很小時候我哥生過腎病的,但好象發育期都帶好了啊,檢查也沒說腎有什么不對啊?拜托醫生了,謝謝!●患者年齡:32●病史:腎病
問題補充:李醫師,想請問您說的內分泌是指什么啊?有哪些檢查項目啊,上海哪家醫院比較專項啊?我在雜志上有看到說有些年輕的精英也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好象會出現象我哥這類的病癥,叫什么精英癥侯群,有這樣的說法嗎????這是不是神經方面的一些疾病啊?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內分泌情況看一下,因為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像這樣的臨床表現和高血脂和脂肪肝是沒有關系的!!
主要是有甲狀腺素、腎上腺素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