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并在,冠心病,糖尿病,方面
提問: 腦血管痙攣患者平時應該注意些什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今年四月分得了腦血管痙攣,在沒有查明是腦血管痙攣之前,我得過幾次感冒,頭痛厲害,在這之后十幾天,有一次出遠門,在回家途中兩腿發軟不能動顫,而且頭痛也厲害,醫生說是有風濕。后來也就好了。在這之后,頭又開始痛了,于是做了CT和彩超結果為腦血管痙攣,一直吃藥但好了不久又復發過兩次,現還在服藥,這次開的藥服了快一個月了,還只是不像沒開藥的時候那么疼,但有時候也一陣陣地疼特別是風吹的時候,醫生不讓我吃冷的食物甚至水果都不讓吃,說是我的濕氣太重。我想請問一下,我患的這種病平時應該注意些什么?還有像這種情況,如果是對癥服藥的話,一般多長時間能治俞?還有我長期服藥對身體會不會傷害很大?●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今年八月末到現在。
医师解答: 關于治療方面:①首先控制飲食、限制食鹽,適當體育活動、禁煙酒。②積極控制高血壓病、冠心病、糖尿病、高脂血癥等。③服用降壓藥物、去脂藥物等,當然服心腦康很好。④抗血小板聚集劑,如腸溶阿斯匹林等。最后建議你定期復查,并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