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性,血管病,起因,畸形,同仁
提問: 血管性頭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血管性頭疼●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5-6小時●目前一般情況:身體疲倦,眼前光斑明顯,以影響正常生活。●病史:10歲時第一次發病,至今已有14年,每次發作前眼前有光斑閃現,出現偏盲,20-30分鐘后,光斑不再閃,約5-15分后,頭部一側或左或右出現深鉆性劇烈疼痛,伴有嘔吐,肢體麻木,冰冷癥狀。●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過磁共振,CT,顱內多普勒等檢查診斷為血管性頭疼。經過中西醫多種治療方法無明顯效果。
医师解答: 血管性頭痛有關的疾病包括:     ①急性缺血性腦血管病:短暫性腦缺血發作;血栓栓塞性腦血管病。     ②顱內血腫:硬膜下血腫;硬膜外血腫。     ③蛛網膜下腔出血。     ④未破裂的血管畸形:動靜脈畸形;囊內動脈瘤。     ⑤動脈炎:巨細胞動脈炎;其他系統性血管炎;原發性顱內動脈炎。     ⑥頸動脈或椎動脈痛:頸動脈或椎動脈阻斷;頸動脈痛;動脈內膜切除后頭痛。     ⑦靜脈血栓形成。     ⑧動脈性高血壓:對外源性物質的急性反應;嗜鉻細胞瘤;惡性高血壓;先兆子癇和子癇。     ⑨與其他血管性疾患有關的頭痛。 應該積極查找原發病。可考慮才用中藥進行治療。
我也是被這種病癥所困擾,開始我還以為眼睛有問題呢,去同仁醫院看過醫生,醫生說眼睛和頸椎都沒有問題,后來一位中醫給我開了副中藥,我連續吃了幾副后有點好轉,最起碼發病時間延長了些,后來我沒有堅持吃,我也不太明白這種病情的起因,所以也想知道這種病的起因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