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都是,也可,分泌物,您所
提問: 再問關于地貧
醫生: 你好,關于地貧方面我還有一些疑慮,想再問一下這方面的問題. 我被查出來是關于"貝他"的地貧,我想問一下這是一種怎么樣的地貧?地貧和溶血病會是同一類病嗎?我和我老公都是同一種血型A型,這是不是說明我們的BB不會有溶血病或者是地貧?
問題補充:我還想問一下:我最近半年的月經總是推后十多天才來,而且量一次比一次少,我不知道這是否和我患的地貧有關?這會不會是地貧嚴重的表現呢?
医师解答: 地貧分為“α地中海貧血”和"β地中海貧血"兩種類型。也就是地中海貧血的一種。地貧和溶血病不是同一類病。夫妻雙方血型都是A型,生育后胎兒一般是不會出現溶血病的。
可能與貧血有關,也可能與某些婦科疾病有關,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最好作個分泌物及婦科B超看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