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原因,尿蛋白,情況建議進行復查,br
提問: 快!快!急救!!!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為了生孩子,醫生叫我做檢查,后發現所有的正常,就是尿液中不正常,請問可以告訴我,這么了嗎,嚴重嗎?可以要小孩嗎?請快點告訴我.要是有病的話好制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剛發現●目前一般情況:●病史:專家您好..我今年33歲..女性..今年10月31日我去醫院檢查,尿液報告顯示尿蛋白質有3個 ..其他一切正常.請問專家像我這樣的病號需要注意些什么?可以徹底治愈嗎?..我已婚~并計劃準備生育..請問這些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進行復查,查清尿蛋白的原因,在沒有查清原因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