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正常,身心,測量體溫,br
提問: 怕冷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不知道為什么我今年特別怕冷,別人還蓋毛巾被時我就蓋大厚被子,現在天也不算冷,可我蓋了倆條厚被子還凍得不行,總覺得后背怎么也暖不熱,寒氣從骨頭里凍出來一樣,有時一晚上都凍得睡不著,請問我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呀?還有這兩個月來我總覺得我滿嘴牙都酸軟,連蘋果都咬不動,有關聯嗎?腰也經常酸痛?
問題補充:體溫正常
医师解答: 建議你測量體溫是否正常。
如果您的體溫是正常的話,那么考慮是神經反映異常的問題。建議您到醫院身心門診進行檢查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