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不存在,你再,看看吧,疾病
提問: 一種怪病
●患者性別:各位名醫你們好: 我是男性,28歲,得了一種怪病.是這樣的:我13歲的時候不聽話,夏天喝了點酒,然后中暑,中暑后混倒了,老師給我服用"麝香正氣水",病好了,但是自此之后就偶爾會突然感覺頭腦一昏,看到的一切象變了一樣,好像只是眼睛看到,而沒有什么感覺,或者說象在夢里,總之說不清的難受,大概5分鐘就又恢復正常了,3個月后,又是喝酒,因為是夏天,再次中暑,同樣的辦法讓我清醒了.后來我上面說的癥狀就聯續發生了幾次,有一天突然頭腦一昏,就再也沒有過來,那個時候我剛從農村保送到初中.很痛苦,記憶力也突然很差,找醫生治療,沒有結果,就輟學回家了.找了好多大醫院的神經科,過了腦電圖很正常,醫生沒有辦法都硬說我是神經衰弱,在家休息了1年,什么樣的藥和補藥,都吃了,沒有一點效果,但是有一點癥狀比較奇怪,那就是我過了"血流變"偏離正常,過了"血粘度"也偏離正常,檢查科的醫生還說這是老人過的我那么小怎么會過這個,但是到醫生那里,他告訴我,這些都偏離不大,還是沒有找到原因.就這樣一直找醫生吃藥,鍛煉身體.沒有間斷的吃了4年藥.到了高中2年級,由于家庭貧困,停止吃藥了.雖然記憶力,注意力都差了,但是我很努力,還是上了大學,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吃藥,痛苦的就是我每年會有1-2次清醒,一般會清醒半天,那個時候才知道自己整天生活再夢里,清醒的時候也正是我心里最痛苦的時候,前一段碰到個朋友,和我一樣的癥狀,也是小時候喝酒引起的,但是他沒有中暑,也沒有我嚴重,我們有個共同的癥狀:中午必須午休,如果不午休,之后的10幾個小時,會感覺頭痛,說話,思維紊亂. 如果那位名醫能治好這病,或者推薦好藥,本人萬分感激.
問題補充:我咽喉沒有病,為什么要做喉部CT,還有昨天你說我是癲癇病,為什么呢?我身體又不抽搐.
医师解答: ???建議你再次復查頭部的CT,腦電圖,如果不存在器質性的疾病,考慮屬于精神心理障礙,建議請心理醫生醫治。
這個應該是頭部CT檢查,您復查一下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