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芍,砂仁,青皮,白芍,我在
提問: 賁門炎
我想問一下醫生,這個賁門炎是不是特別難治?它是不是一定是要癌變的呢?
問題補充:李醫生,謝謝你!我是今年八月十三號在縣醫院做的胃鏡,只是賁門和胃體充血,也沒有出血和潰瘍,說是賁門炎和慢性淺表性胃炎,吃了不少藥,如奧美拉唑,硫糖鋁,嗎丁啉等,但效果都不明顯,現在有時前胸后背痛,好象胸口里有一個東西,咽喉總不舒服.能吃飯,但吃多了難受,請醫生幫我診斷一下,不勝感謝
医师解答: 噴門炎其時并不難治,只不過是個慢性病,我在這方面深有研究.治療原則是:抗菌和消炎為主,生活多吃清淡食物,你也可吃中藥治療,方劑如下:

丹參30g 砂仁12g 檀香12g 三七5g
赤芍15g 白芍15g 元胡18g 防風20g
香附18g 枳殼15g 青皮12g 甘草5g
板蘭根15g
每日1劑 水煎服 此方可連服10劑.請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很抱歉,具體能不能癌變那是不可能確定的,但是一定要積極的治療。最近一次胃鏡是什么時候做的,結果如何?病易反復,不易治愈,除藥物治療,還應注意生活習慣,飲食調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