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彩超,br,進行心臟,芤斐
提問: 我的眼泡每天早上起床都有浮腫
性別:男年齡:60歲 我的眼泡每天早上起床都有浮腫。我在五年前患過輕微的腎炎,那時不當眼泡浮腫,兩腿也浮腫。后來腎炎治好了,腿也不浮腫了。但就是眼一直都有輕微浮腫,不知是咋回事。我現在身體狀況也很好。血脂、血糖、血壓都不高。再就是我現在仍有陣發性心動過速。但不是時常犯。
問題補充:B型超聲檢查報告腎臟:雙腎大小、形態正常,包膜光滑,皮質回聲低勻,錐體較清,腎竇呈復合回聲,盞盂無導常分離,未見導?厴?
医师解答: 建議可以進行心臟彩超的檢查,看看是否與心功能異常有關。
建議您復查腎功能看看?騁墑巧齬δ芤斐T斐傻摹?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