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甲肝,肝功能,消化道,人是
提問: 我抽血檢查出乙肝抗體,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大夫您好,我26歲,現在懷孕快四個月,我在半個月前開始產前檢查,可是查出我有乙肝抗體,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沒有打過乙肝疫苗,也沒有得過乙肝,只在兩歲時候得過黃疸性肝炎,請問黃疸性肝炎是乙肝的一種嗎?為什么會查出這樣的結果?謝謝
医师解答: 黃疸性肝炎臨床上又稱甲肝,典型的臨床表現為鞏膜、皮膚黃染,厭食無力,小便黃,甚者有右脅部疼痛,肝功能化驗膽紅素和轉氨酶升高,該病傳染性強,其主要通過消化道傳染。 乙肝抗體有些人是先天就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