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能,您能,不排除,正常
提問: 心痛與原發性的高血壓有沒有關系?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出氣難,要深呼吸才舒服,有時深呼吸都呼吸不出那口氣,心里好難受,一個月前還有過心痛,心痛和心緊與吃飯和運動都沒關系,我照過心電圖,醫生說也沒什么問題,但我的心還是那么難受,我的血壓也高,血脂也高,心也痛,腎也不好,頭從小都常痛,現在工作壓力了更是痛,醫生這些都是我媽媽有的,這是不是我媽媽遺傳給我的?如果是遺傳的該怎么去治療?我也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医师解答: 建議你能夠做個胸片檢查,同時建議您能夠復查個心電圖檢查看看。如果都是正常的話,那么不排除高血壓造成的動脈高壓。 是否會遺傳,還不能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