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血管,與神經,是壓著,不過沒有關系
提問: 讓人害怕的昨夜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昨夜1點鐘,我迷迷糊糊中突然感覺右手手背處像是被什么東西咬了一下(事后我發現沒有咬,因為一點痕跡都沒有),頓感一陣疼痛,我猛然痛醒,那疼痛像是手臂里有一股洪水一樣,不由自主向上竄,而且極痛極痛,我俯臥將手下放,沒過多久痛感消失,我當時真的很害怕,如果那痛再往上,我想后果真的不感想像,后來我一直不敢再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可能是壓著血管與神經受到了擠壓造成的,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不過沒有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