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我的,也是,蔬菜,水果
提問: 請醫生幫幫我!!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由于學習任務繁重,晚上就難免要吃夜宵,一般就是蛋糕和餅干之類的.但是我發現,每每如此,第二天早上肚子會很痛,部位就在肚臍上面一點.排便又排不出多少,不過會有氣從食道里上來,或是放屁.感覺好象是由于消化不良有氣在里面引起的,但我不敢掉以輕心,因為別人吃了就沒有事.另外,如果我吃的是泡面,就很少會這樣.我是從高三的時候發現這樣的,希望醫生能給我診斷一下是什么病,有沒有必要吃藥,吃什么藥好.謝謝你們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晚上吃夜宵的時間就是10點~11點,12點左右睡覺.一般就是早上6點或是7點的時候開始痛,往往我都是被痛醒的.●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在初中的時候,有過節腸炎,不嚴重,后來醫生指導吃"補脾益腸丸"后就好了,一直到高中都沒有那個病的癥狀了.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是消化不良造成的疼痛癥狀,同時和您本身的結腸炎也是有一定關系的。 建議您在睡覺前,不要吃蛋糕和餅干之類的食品。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我的胃腸道也不好,建議您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吧,自我感覺效果不錯。而且也有利于排便的。
對呀,多吃些水果和蔬菜?蛘叱孕┫憬叮缺ザ怯擲謁摺D閌允鑰窗傘?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