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您目前,好就,僅根據,胃潰瘍
提問: 關于便秘引起的胃痛
請問:我今年三十多了,一直有習慣性便秘,兩三天一次是常事。但如果AM排便量挺多,且比較軟乎不干結的話,下午或明天往往就會引發胃痛,一般會痛四、五個小時左右,然后不治自愈。我問過好幾個醫生,他們說沒聽說過這種癥狀。這種癥狀困擾我很久了,不知是什么病因,哪位專家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平時偶爾會打嗝,但一般無胃痛癥狀,除了便秘引發的以外,胃部也無其他特別不適的。請問有必要作胃鏡檢查嗎?每次胃部不舒服時我就服一些胃炎干糖漿之類的,一會兒就好了。有醫生說是我的腸胃已適應兩三天一次大便的生理周期,偶爾排泄多了,腸蠕動加劇,可能就導致腸胃不適應,引發胃痛?崾欽庋穡?
医师解答: 多數懷疑與胃炎、胃潰瘍等有關,但是僅根據您目前提供的資料很難確診,最好就醫做胃鏡檢查看看結果。
最好是積極的做一下胃鏡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