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太大,反射,心理,平時可
提問: 全廣西的醫生都不知是什么病
我今年38歲,大約在我12、13歲的時候,患上了一種奇怪的疾病,到很多醫院看過但醫生跟本不知是什么疾病,也就談不上治療了,就這樣磨到現在,一直困饒著我的生活,這種病的癥狀是;比如用力握緊拳頭,用力后想放開就放不開,好象是筋僵住了,要稍等一下才能自由松開。如果是坐著,站起來后想走也不行,好象一站起來雙腳受力后兩腿的筋蹦緊了松不開,也要等一下松開后才能走,凡是全身有筋的地方用力后松開時都有這種癥狀,我感覺是筋的問題,希望你能幫幫我,不勝感激!我的信箱,nnlgn@sina.com●病史: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是神經反射反應遲鈍引起的,平時可服用一些營養神經類藥物,不要過于擔心,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