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不大,效果,膽囊炎,結石必須手術
提問: 膽囊泥沙樣結石
你好!我媽媽在9月14日出現急性膽囊炎,事后到大醫院檢查出有膽囊泥沙樣結石,其報告如下:◆膽囊:10.3*2.8 CM 壁厚:0.15CM膽總管內徑:0.4CM◆正?厴耗冶詒 ⒐饣⒛諭干茫ㄗ芄堋⒏文詰ü芪醇┱擰?◆異?厴旱夷詡磯嘞感∏抗饌虐檣埃笳擼?.2*0.3CM◆肝臟、膽囊形態、大小正常,內探及多個強回聲光點,堆積范圍約6.24*0.83CM◆胰腺、脾臟形態、大小正常,未見擴張。我媽媽今年51歲(平時總覺得胃不好其他還身體方面可以)膽結石知情以來應該有7-8年了(據我媽媽所知)醫生說要做手術,可是我媽媽堅持不做(她很害怕)。我查了些資料有提到說有的結石可以吃藥來排掉,想請專家醫生幫幫忙,像我媽媽這種情況能吃藥治療好嗎?一定要做手術嗎?能否請醫生具體做個分析,在此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膽囊炎合并結石必須手術,保守治療效果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