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有,有一定,尿液,你所
提問: 請問像我這種情況真的是腎于腎炎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在10月中慶期間我男朋友我過多次的同房.事后小便小有些痛,可是因為原來也有過相同的懷況所以就沒有太在意!剛好10月20號又來月經.月經期間不痛,可月經過后小便時不但痛面且還有血.我有過去醫院檢察醫生沒有太大的事,可能中因為感染就開了一些藥給我,讓我回家吃,現在我已經吃完藥了可一點用都沒有!朋友提醒我說可能是腎于腎炎!我想請問腎于腎炎有哪些臨床表現?像我現在這種情況我應該到醫院做哪些檢察?●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0月1號到現在●目前一般情況:小便時很痛很痛有時到有些受不了.主要是還帶有血.●病史:以前有過重度宮頸糜爛●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當時醫生就可能是因為感染可是用完藥都沒有效果!●輔助檢查:尿、B超察過膀胱和腎
問題補充:這和宮頸糜爛有關嗎?醫生說好了一點點!我原來是到醫院做藥物冶療的!上次開了藥讓我回家自己上藥!現在白帶好多、很黃好像還有點綠、像豆腐渣一樣!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 來看,建議你最好是再做一下詳細的腎臟檢查和做一下尿液檢查看一下,同時要確定一下你的宮頸糜爛有沒有得到控制。
是有一定的關系的。根據您提供的表現,考慮是有霉菌性陰道炎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