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是,情況來看,根據您,隱匿性腎炎,br
提問: 隱匿性腎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于兩周前婚檢的尿常規檢查中發現尿蛋白++,之后做了24小時尿蛋白定量測試,結果是0.735/24H, 除了最近比較疲勞外,并無其他不適,西醫診斷是慢性腎炎,中醫診斷是隱匿性腎炎,作為病人,我還年輕,我想生小孩,請問這我的癥狀到底屬于什么病?這會影響我今后生育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天●目前一般情況:除了蛋白尿,沒有什么不好,吃了兩天西醫開的降血壓的藥,我的不良反應很重,頭疼、腰酸,現在吃中藥調理。●輔助檢查:24號在醫院抽靜脈血驗腎功能五項及抗體DNA,還沒出結果。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不能確定是慢性腎炎或是隱匿性腎炎。 積極治療,是能夠生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