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黏度,你可以,那就
提問: 我的血脂并不高,但血壓卻不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的血脂并不高,但血壓卻不低。一年前開始服藥“降壓0號”,但頭很疼,人也很困。后來一直服用羅不麻每天早上一粒。近來發現晚上經常血壓很高160-170/90-97,原來低壓也沒有那么高。我應該如何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目前一般情況:白天還好,晚上感覺胸悶,血向頭涌的感覺。●病史:一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出現過測血壓時,第一次很高,過兩分鐘再測就比第一次低。有時第三次再測時就正常了。不穩。第一次服用降壓藥是在一年前,用的是“降壓0號”,服用后頭疼,人困。后改用羅布麻,感覺好些也能控制血壓。但最近覺得晚上血壓很高。我應該如何治療?●輔助檢查:體檢時,血脂不高。
問題補充:首先謝謝“從善如流”為我做答復!我不是原發性的血壓高,也沒有血壓高的家族病史。針對大夫的回復我提幾個問題:1、大夫的回復中提到要確定腎和頸椎有無問題。頸椎可以通過拍片確診,請問如何確定腎臟有無問題?2、我可以加大羅布麻藥量,從原來的一天一次,一次一片加大到一天兩次。服用方法一天一次,一次兩片可以嗎?3、如果這個藥不能控制我的血壓,什么藥不至人頭疼、磕睡?可以介紹一下嗎?
医师解答: 1.血脂變化可影響血壓,但不是衡量血壓的標準. 2.高血壓可分為原發和繼發,你可先確定高血壓的類型,比如看一下血黏度,腎臟以及頸椎是否有異常. 3.不同的病人對降壓藥也是有選擇性的,并且多需要聯合用藥.你可以先試加藥量,如果不行那就說明單一的羅布麻看來很難把你的血壓維持到正常水平,你應該加用其他藥物了.
1、建議您能夠做腎臟B超檢查,和腎功能化驗看看。 2、具體的藥量調整要由臨床醫生根據病情進行調整,不要自行用藥,以免出現意外情況。 3、您試試降壓膠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