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我很,不大,清楚,目前
提問: 腎結石
你好!我去年就有結石,也采用體外碎石方法碎過,但現在還是未碎掉,剛檢查為左腎5*4mm 右腎為5*5mm.醫生給我開的藥是 和還有.我發現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黃色的糖衣片,另外一種是綠色的糖衣片,同時開給我的藥都有兩種顏色,有些懷疑藥是假藥,不知是不是確實有兩種顏色.另外想問一下這么大原結石一般吃什么藥比較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左右均為5*4的結石用藥物治療可行嗎?另外用什么藥較好?
第二次問題補充:你好!單位是mm
医师解答: 顏色只是糖衣的顏色,與藥物本身關系不大,無須擔心,繼續服用目前藥物即可。
我很清楚是5*4,但是具體單位是什么??
可以尊醫囑進行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