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清淡,注意,氟哌酸,多數是
提問: 求問尿頻問題
醫生你好我幾年前尿頻 去醫院檢查什么毛病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尿道炎 在得這病之前因為生意離不開人 我曾經不止一次的鱉尿很厲害 后來這毛病自己好了 可是一年前又復發 好象又是鱉尿造成 后來又好了幾個月 現在又復發 為這病做過不少有關這方面的全面檢查 均無問題 我現在很痛苦 整夜的起夜解小手 人近虛脫 又查不出什么病因 在尿頻時 外陰總是有些癢 請問大夫 我這是不是應該看婦科呢 會是膀胱炎造成嗎 現在我的兩個腎覺得涼嗖嗖的謝大夫指點
医师解答: 多數是尿道炎引起的,可以考慮口服氟哌酸,平時多飲水,注意清淡飲食,適當休息,定期復查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