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有很多,可能性,不好,才能
提問: 關于肝炎
我大約一個多月前,感覺全身有刺痛,初期并不注意,等一個月以后感覺刺痛向上半身發展,于是我在10月16日去檢查肝功能,結果是轉氨梅比較高(當時并沒有做乙肝檢查),吃了一些護肝片后,一星期左右再去檢查,轉氨梅有所降低,乙肝沒有。第三次檢查B超,是脂肪肝,醫生說要我做肝炎全套,現在結果還沒出來。醫生說應該不可能有甲肝之類的。 我想問的是,我全身痛跟肝功能不好有關嗎?醫生說是神經方面的問題,但我感覺好像吃護肝類的藥對痛有幫助,有什么方法可以讓我康復嗎?不勝感激!!!
問題補充:B超顯示只是輕度的脂肪肝,好像不可能引起剌痛的,很多人都有脂肪肝的呀
医师解答: 是有這個可能性,但是這個不能確定,需要進行輔助檢查才能確定。 肝功不好是會有很多的不適癥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