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一,你怎么,很有,吃了
提問: 血壓很高,為什么我沒感覺不舒服。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血壓近幾年來測量為120收縮壓-180擴張壓,為什么我不感到頭暈,或其他有不舒服的地方,●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10幾年了●目前一般情況:沒什么感覺●病史:腸胃有些不好,尿液混濁,有白色沉淀●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治療過,因為我沒不舒服的感覺●輔助檢查:化驗過血,有高血脂●其它:無
医师解答: 這于個人的耐受程度有關,建議定期復查血壓變化。
我有一個降血脂的辦法,很有效:你每天泡一把黑木兒,隨你怎么吃,但一定要燒爛才有效,木兒也最好是野生的,一天吃兩次,一定要堅持長期吃。 我的公公就是這樣吃了,現在查出來血管不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