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建議檢查心臟,br,臟問題
提問: [求教]關于經常‘胸悶’的原因!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你好。我是一名計算機系的大四的學生,性格中性,在學校過得很充實,每天坐在計算機上很長時間。近兩三個月胸悶得厲害,晚上能正常睡覺,睡覺時確不感到胸悶,可能是睡著了不知道,我以前幾年也有胸悶的情況,一般是在下雨前的時候。但是沒有像這幾個月這樣厲害,有時感到吸氣時胸很痛(像一根筋拴著一樣,這時不能吸氣太足,會感到胸痛,若吸一大口氣,感到一陣巨痛,筋好像斷了,然后正常)。以前我抽過煙,現在已經戒兩年了,我體過檢,血壓是70/110,最近去了醫院照了X光結合胸透,結果是雙肺清晰,心膈正常。醫生說我沒什么問題,所以回家,但是胸悶還是有,有時坐長時間起來時感到頭暈。還有,我有過敏性鼻炎,四年前做過激光手術,另外,還有胃酸過多,有時熬夜。我不知道現在應該怎么調節自己,或做哪些檢查。請知道病因的專家為我指點,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心臟.懷疑心臟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