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是有,有一定,很有可能,不注意
提問: 消化道出血的治療問題?
性別:男 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于9月23日被診斷為上消化道出血,住院22天后,現在家里修養。我想咨詢的是:1.出院后還需吃藥多長時間?應該吃什么藥為好?2.出院時大夫讓我休息兩個月,但我因為工作原因不想休太長時間,請問我這種情況是否可以提前上班。3.潰瘍面的完全修復還需要多長時間?4.喝牛奶是否有利于病情的康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9月18日發現大便呈黑色,但肚子不疼,因此未引起注意,直到23日感到心跳加快后才到醫院檢查,被診斷為上消化道出血。住院22天后出院。●目前一般情況:目前在家中靜養,吃的藥有:膠體果膠鉍膠囊、克拉霉素、雷貝拉唑鈉腸溶膠囊。
医师解答: 1、需要服用多久的藥物,這個要根據您的病情況來決定。主要是止血藥物和胃粘膜?ぜ痢? 2、最好不要,多度的勞累是有可能誘發出血的。 3、這個和個人體質有一定的關系,但是因為胃潰瘍的特殊關系,如果不注意飲食,很有可能誘發癥狀的。 4、適量的飲用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