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末梢,保暖,血液,不好
提問: 手腳經常很涼。
●患者性別:女 我女兒小的時候,在幼兒園著涼后,經常尿床,大了以后,著涼了、累了也尿床。現在20歲了,總怕冷手腳經常是冰冰涼的,總比別人怕冷。著涼一點,就感覺下邊不舒服,我不知道怎樣幫她,讓她吃點什麼藥好,請幫幫我。謝謝。●患者年齡:20歲
問題補充: 您好:給我女兒吃金貴腎氣丸可以嗎?還是其它什麼活血藥好哪?多謝了。我覺的她是不是腎陽虛?
医师解答: 這個可能是末梢血液循環不好造成的,建議您女兒能夠適當地注意保暖,可以適當地服用些活血的藥物。
具體診斷必須在醫生檢查后作出,用藥也要有醫生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