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您能,容易,原因,這個是
提問: 請問醫師我這是不是腎陽虛
醫師您好: 我是24歲的男青年,最近幾年我覺得身體乏力,容易疲勞,沒有精神,做什么都力不從心,四肢容易冷,身體虛弱易得病,一感冒就容易上火 我有幾年的手淫史(不好意思,我決心改正),請問是不是這個原因造成的。現在覺得右腎隱約有些疼痛,而且身體抵抗力明顯下降,這個有沒有很大關系? 請問醫師我應不應該服用一些藥物?
医师解答: 這個是有一定原因,手淫是容易造成體質下降的。 建議您能夠戒除手淫習慣,同時加強體育鍛煉。 可以適當地服用些金匱腎氣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