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乙肝,也不,我和,既往
提問: 請幫我看看產檢的乙肝檢查結果,怎么回事呢?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大夫,您好,我懷孕四個月,在抽血檢查中,乙肝項里面HBcAb HBsAb兩項是陽性,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我接觸過乙肝患者,自愈了呢?以后會有什么不良影響嗎?
問題補充:您說有可能是急性乙肝感染期,那么我是可能患了乙肝嗎?要不要治療啊?該怎么辦?我很擔心。
医师解答: 您好、這個沒有關系的。 這個是說明既往感染過乙肝,現在仍有免疫力,屬于不典型恢復期,也可能為急性乙肝感染期。
根據結果不能說明您患有乙肝,不要緊張,一般也不需要治療。
我和你一樣,我現在是懷孕8個月,以前身體都是很健康的,在產前檢查中發現第2和第5項是陽性,我也是很擔心啊,希望我們都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